1.嚴格精算、控管公司名結構設計、最後才是配上負責人、經營人生肖可共用的字。*低價回饋有緣客戶*讓您低價就能享有高品質專業服務*

2.寫給你最多、不怕挑不到公司名、你自己都還可以再組合,堅持由王鄴翔親自撰寫設計、親自打字編輯*絕不請秘書或學徒代寫。

3.絕不用手寫(潦草、凌亂、手酸、寫不了什麼東西)*絕不用程式軟體的分析內容(粗糙、不正確、敷衍客戶)

4.公司名設計,堅持綜合多派*絕不偷工減料,僅用一兩派隨便騙錢交差。文件上都有王鄴翔親自標註設計的派別根據。

5.花時間幫您挑出「負責人、經營人」生肖可共用的字,連康熙字典可用的都全部免費提供給您,除老師舉例組合給你的,您自己都還可以到這些字庫挑字組合,別的老師不會提供你那麼多字、也不會花時間逐字幫你比對。

公司綜合命名(給最多、最便宜)(符合多派設計規範)(免費送生肖完整字庫)

ps:很多老師騙客戶綜合很多派,最後卻只用生肖派幫你命名,請勿受騙

A完整組合價

老師幫你算好結構、花時間幫你完整組合

3800元

5000元

B您自行DIY組合價

幫你算好結構、組合5個,你可再組合

3000元

4000元

 

※服務流程:

1.選好您需要服務的內容、費用等級(可下載訂單瀏覽)

2.親自預約現場洽談付費取件、或選擇先匯款、然後傳真或寫E-mail或Line或傳簡訊、請務必來電確認老師是否收到您的訂單,或直接來電告知需服務內容及匯款末5碼及各項資料。

3.老師2~5天內寫好,正本(紙本)文件會掛號寄出(老師寫的非常詳細,若收到掛號信有看不懂的地方,隨時可來電詢問)、或您預約親自到現場取件、電子檔文件也會E-mail一份給您保存。

 

※匯款資料: 訂單下載

郵局(代碼700) 帳號 0002721-0225266 戶名:王彥傑(王老師本名)

(銀行跨行匯款或便利商店ATM轉帳皆可)

(郵局帳戶對郵局帳戶匯款,可用「無摺存款」,省30元匯費)

 

※國外客戶請匯入第一銀行 (請先來電索取詳細匯款資料)

將您需要服務的內容、費用等級、您匯款帳號末5碼或收據照相,連同該填寫的各項基本資料(訂單中有詳列),傳真或寫E-mail或Line或傳簡訊、或直接來電告知。 請務必來電確認老師是否收到您的訂單
 

 

營業時間:星期一 至 星期日 AM 09:30 ~ PM 21:30 請先預約
手機:0936-112156     電話:02-22156775     傳真:02-22159030
LINE:0905-802454    ID:0905-802454
聯絡信箱: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地址:23157新北市新店區錦秀路11巷96弄1號8樓(安坑-碧瑤山莊)

X

Right Click

No 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