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市面上很多老師都很偷懶,只幫妳挑吉日吉時,給妳一個順位,就說那是最棒的,收費就要將近上萬,結果妳的小孩等不到這個順位,就已趕著出來報到,您上萬元就這麼白花了!

2.王鄴翔老師必花很多時間精神幫您精挑『八字命盤』。『八字命盤』才能完整排出小孩「二十六種關煞及神煞」(紫微斗數無法看出這些細項)幫您完全避開大破相大流血凶星、大破財星、婚姻重大破壞生離死別星、嬰幼兒期不好帶不好養的凶星、短命難養的凶星、喪事星、水關、車關、避開八字人際多多剋、避開小人….王鄴翔老師必花時間幫您找出較聰明、較會唸書、脾氣較好、體質較佳、人緣較好、貴人多、婚緣佳、財較旺、事業旺(易當主管或創業)、流年順暢、好命好帶好養的好命盤。

3.排命盤很花時間,很多號稱大師,都會偷懶,收費又高,如果您花了上萬元,卻只換來挑個吉日吉時(而不是精挑命盤),通常把這個「吉日吉時」排出命盤,都會發現命盤非常糟糕!甚至大凶特凶(吉日吉時≠絕對不等於大吉大利命盤)!請問您希望將來孩子長大後,自己去算命,排出命盤竟是大凶特凶、非常糟糕嗎?出生時間若光只是「吉日吉時」,對將來的人生是毫無幫助的!(您現在去算命,請問算命老師還會翻箱倒櫃找出妳出生那年的黃曆通書,去檢驗妳出生的年月日時,是否吉日吉時嗎?絕對沒有!因為找不到、且絕對不需要!) 算命就是直接按照妳的出生的年月日時,排出命盤來推論妳的福禍吉凶,生產擇日的重點是挑「好命好帶好養的一輩子命盤」,而不是在挑良辰吉時讓妳結婚訂婚、訂合約、或挑良辰吉時讓妳搬家入宅…,找王鄴翔就對了!他願意讓您花很少的錢,又願意花時間幫您從200多張命盤檢驗核對,讓您的小朋友出生時間盡量是「吉日吉時」、又是「大吉大利」命盤!花錢算生產擇日,就是希望您的小孩將來好命好帶好養、將來優秀,而不是花大錢、冤枉錢、找錯老師喔!
 

生產擇日(詳驗每日時辰-預產期往前推3週,200多張命盤,挑出五大順位)

每日詳列版 4500元   簡單五順位版 3500元  

命盤才是小孩將來的一生!絕不偷懶只挑吉日吉時(該吉日吉時排出對應命盤,常大凶,您希望將來孩子自己去算命,竟是大凶命盤嗎?),王鄴翔必精密嚴選、核對篩選每個時辰排出的每張命盤,挑出五大順位

※服務流程:

1.選好您需要服務的內容、費用等級(可下載訂單瀏覽)

2.親自預約現場洽談付費取件、或選擇先匯款、然後傳真或寫E-mail或Line或傳簡訊、請務必來電確認老師是否收到您的訂單,或直接來電告知需服務內容及匯款末5碼及各項資料。

3.老師2~5天內寫好,正本(紙本)文件會掛號寄出(老師寫的非常詳細,若收到掛號信有看不懂的地方,隨時可來電詢問)、或您預約親自到現場取件、電子檔文件也會E-mail一份給您保存。

 

※匯款資料: 訂單下載

郵局(代碼700) 帳號 0002721-0225266 戶名:王彥傑(王老師本名)

(銀行跨行匯款或便利商店ATM轉帳皆可)

(郵局帳戶對郵局帳戶匯款,可用「無摺存款」,省30元匯費)

 

※國外客戶請匯入第一銀行 (請先來電索取詳細匯款資料)

將您需要服務的內容、費用等級、您匯款帳號末5碼或收據照相,連同該填寫的各項基本資料(訂單中有詳列),傳真或寫E-mail或Line或傳簡訊、或直接來電告知。 請務必來電確認老師是否收到您的訂單
 

 

營業時間:星期一 至 星期日 AM 09:30 ~ PM 21:30 請先預約
手機:0936-112156     電話:02-22156775     傳真:02-22159030
LINE:0905-802454    ID:0905-802454
聯絡信箱: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地址:23157新北市新店區錦秀路11巷96弄1號8樓(安坑-碧瑤山莊)

X

Right Click

No 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