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鄴翔六派綜合命名 筆劃派命名 三才五格命名 補八字命名 卦象命名 天運命名 生肖命名 王鄴翔六派綜合命名,服務項目 王鄴翔六派綜合命名,開運商品

交通資訊
 

姓名六派綜合鑑定、設計範例:

※ 此名得分80分!

『天運姓名學』打從開始就認定『趙建銘』37~48歲大破,事業、財運、健康、婚姻,至少破一項,嚴重的話,也許四項全破。(目前已提早兩年應驗)。但因姓名得分甚高,各派綜合吉凶互補之下,也許逢貴人,大事化小也說不定。

◎ 筆劃派:
大吉特吉,23雙首領數,易當主管,喜歡管人不喜歡被人管。

◎ 三才派:
大吉特吉,成功運、基礎運穩固;長輩、部屬關係良好。

◎ 補八字派:
有錢人,找傳統派的老師設計,應該已補到先天八字欠缺。

◎ 易經卦象派:
此姓名求出卦象『風山漸』:漸入佳境之卦。

◎ 天運派:
13~36歲大吉,37~48歲大破(事業、財、健康、婚姻至少破一項),49~60歲尚可。

◎ 生肖字形派:
出名(帶冠)、事業(夕、口)、財大吉。夫妻宮稍有爭吵。

「王鄴翔六派綜合命名中心」若重新幫「趙建銘」設計名字,我們將提供15~60個以上:六大門派、七大關卡過關,對人生同時發揮保護作用,且清楚標註六派鑑定等級符號的吉名。

太太陳幸妤生肖:龍
趙趙趙趙趙趙趙趙趙趙趙趙趙趙趙趙趙趙趙趙趙趙趙
紘紘紘紘珅珅珅珅家家家家家宸宸宸宸紘珅家家宸宸
成廷君均廷君宏均辰成君宏均廷君宏均坤坤坤和宗坤

等15~60個吉名方便您全家票選!

※ 此名得分80分!

『生肖姓名學』打從開始就會跳出來反對!因為『趙翊佑』用字錯誤,青少年運易不佳。但因姓名得分甚高,各派綜合吉凶互補之下,整體還算平順。兄弟姐妹八字欠缺、出生天運、所屬生肖都不相同,名字架構就不該設計成一樣,如果一樣,就絕對不是依照個人出生條件量身訂作設計,對人生運勢的保護也會大打折扣!

◎ 筆劃派:大吉特吉。

◎ 三才派:大吉特吉,成功運、基礎運穩固;長輩、部屬關係良好。

◎ 補八字派:已補到先天八字欠缺的「木」。

◎ 易經卦象派:此姓名求出卦象『地澤臨』:貴人得助之卦。

◎ 天運派:1~48歲大吉,49~60歲尚可。

◎ 生肖字形派:出名(帶冠)、聰明、犯小人(狗不得見羽)、易早婚、事業普通(右)、財佳(人)。胸腔須注意(狗不得見羽)、青少年易不順(狗不得見羽)。

「王鄴翔六派綜合命名中心」若重新幫「趙翊佑」設計名字,我們將提供15~60個以上:六大門派、七大關卡過關,對人生同時發揮保護作用,且清楚標註六派鑑定等級符號的吉名。

父親生肖:鼠 母親生肖:龍
趙趙趙趙趙趙趙趙趙趙趙趙趙趙趙趙
祐祐珅珅珅珅珅珅珅珅玹玹玹玹玹玹
琳莛祺琦琪裕鈺郁琳莛裕鈺郁琳靖莛

等15~60個吉名方便您全家票選!

王鄴翔老師服務處:新北市新店區錦秀路11巷96弄1號8樓 (安坑碧瑤山莊)
TEL:(02)2215-6775   FAX:(02)2215-9030
手機:0936-112156  

Email:wang.jye2425@msa.hinet.net

網頁製作:高國網頁設計工作室